2008-06-21 01:52:22">小小象< "






或許在某個人眼裡我是個很不配合的人
但是   你對我的要求太多了
每天都在我的耳朵旁講
我快瘋了  給的壓力我承受不起
給的東西我吸收不了
要我去打破很多我的禁忌
那我跟你說那是不可能的
因為我對人的防備心很重
你所說的那些都是我的禁忌
我說真的
我也知道我很對不起你
都沒照你給的指示走
你對我無言我也知道
但我也對你無言
因為說真的有時你的話讓我聽了很不舒服
我無法接受
在我眼裡我尊重你
但給你的感覺是不尊重
是八
呵....我不知道該哭該笑
因為你的話讓我很重傷
因為你的話讓我有壓迫感
因為你的話讓我很想放手
因為你的話讓我不想去碰
說真的你說的諷刺的話我真的不想去聽不想去記
越記只會讓我很難受
壓力   我承受不了了
對我的要求   我也承受不了了
跟你相處的那陣子每天壓力真的很大
做的好與不好   你都看不到
你都不接受
看到你我只會害怕  只會退卻
因為你   我不想在接受別人對我的好
因為你   我不想去多說
嘴巴是你的
你要怎麼說  怎麼想都隨你
在你眼裡我已經是不被你讓同的
很抱歉 
我也有錯
不過.....跟你相處下來
我    不想在多說
我檢視我自己


很抱歉

我讓你失望了

很抱歉   不承認我這人也行
因為  我不敢接受  也承受不起

抱歉

一切所發生的事情我也有錯

真的抱歉

但有些事情隨你去想
我不會辯解



就降

上一篇:<或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