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21:13:06">小小象< "





不知道為何  最近好忙碌  也很煩

或許讓自己忙一點  才不會去想別的事情

如果   沒有有結果   我會沉默的離開

我不會怪誰  也不會在別人面前提到某些事情

我   還是自己走我的旅程

沒有依賴 依靠  沒有陪伴 

一個人走  或許輕鬆  自由開心

家   曾經是我想要的溫暖

原以為已經好多了  但~~

是我太天真了   我受夠了

我的心情  我的累  誰也不會明白

說了   誰會董   我的心理永遠是個天真的笨蛋

自己走  該面對我自己的所有一切

孤獨   我習慣了   

一個然    安靜也好  安靜的走下去

或許    我還是一樣的笨

><....



心理一點也不好過   




笑吧!


開心的走過我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