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03:08:20">小小象< "

< 第六感 >








看著我到處跟朋友去走走晃晃從朋友們那邊抓來的照片


看著照片中裡面的景象     ” 黃 昏 ”
我知道我又開始發呆    開始沉默
我知道我不笨   但我很傻  傻過頭了!!
很多事情讓我不得不相信  真的有第六感這回事
說真的  從以前到現在我的第六感很準
準到我自己去感應到時   我知道有是即將要發生
說實在我不笨   但是卻很傻
當我知道要發生事情時  我都會傻傻的帶過去
裝作我不知道不知情    不去問也不去說
大起大落的走在自己選擇不後悔 不回頭的路上
付出的東西  付出的事情我不後悔  也不怨恨
怪  只怪我自己不懂得表達我想說的話
沉默  或許對我來說是最好的
哭    躲起來哭就好  不要表現出來
第六感  你給了我很多很多啟示  也給了我很多問號
因為你總是在我最恍神時出現  很意外很突然
但也因為你  讓我知道我要做好準備




我不笨    但我很呆很傻


但我的第六感很準   準到不行



用笑帶過每一天   

笑吧!! 開心的笑過每一天


上一篇:<存在>

下一篇:<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