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17:34:26[ 小朋友_堂*]

承認








前天
我很晚回家

我家大美女跟二美女
還有二男人很擔心


大美女擔心到打電話
給班導ˋ和我手機李的同學




回到家
剛好要曬衣服的二美女
大喊
妹妹回來了



二男人坐在客廳
或許是等著我回來



我向他們承認一切我的罪過



其實我不是打往咖打到那麼晚
是因為我有心事
小的知道錯了



我也有和表姐說
他要我回家報二美女
我被唸完以後



本來要去跟二美女說我的心事
可是剛好二男人找二美女出去



二美女說他會聽我說
但先等他出去



等他回來
我才發現
我睡著了


本來想說的
可是我好累


表姊說
我和他的共同點
就是有姊姊


他要我回去把事情告訴他
我有跟表姊說





等我想講的時候
舞會告訴你的
二美女




你妹子我
真的心好痛
如果你很想知道


就去過問表姊捌
我會跟你解釋的








我承認
我錯了

上一篇: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