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14:34:20[ 小朋友_堂*]

十號公車司機









十號公車司機
天那一班
七點二十五分
往樹林的司機




你是怎樣
我垂手可得的悠遊卡


剩下十二元
拜託
好馬我也穿著樹中制服



你是怎樣
跟我坑前唷
叫我B兩次
本大娘都窮死了


還跟我拿錢
你怎樣喇




機車你媽的勒
害我還跟芳錢
很恰巧
芳也沒多少財產




於是我撞見
一個天使


他拿他的皮夾
跟我說
你留著用


下車在還我
你拿去刷
錢....*
別跟我算了




聽了心理就有種莫名的感動
眼框泛滿了淚水




我刷過以後
那司機
還說我拿人家的悠遊卡
於是
我撒了小謊



跟司機說我們認識
購白幕
司機又跟我說
我又不認識你



我又不是說我認識你
是認識那個人






to 善心人士
謝謝你幫我

不然我就要在公車上
跟北蘭斯基共度一夜




謝謝你
我和你也許會有那個緣分



等到在遇見你
我要好好的報答你..........*







r_ 芳 2006-11-25 16:07:08

呵呵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