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17:17:13【 勝 〃×

嘉義

終於考完了.....

但最不爽的是今天還要上課

不過....今天晚上

我好像要來嘉義了

查了查今天的火車時刻表好像8:30有一班直達的^^

原本還很期待的說....

但一坐上火車

每站都要給我停【誰叫我做區間的阿= =】

到了好像左營站

有一個媽媽帶著2個小朋友

一進來就坐在我旁邊

其中一個妹妹還在跟她母親大人討論雜誌裡的一些衣服《真受不了》

還有更令人抓狂的是.......

到站了就到站了

還跟她母親大人說:媽~~上岸了

火車開了就開了.....

他還說:媽~~火車下水了= =

不過還好他們只坐了2~3站就下車了

但.....我卻是還有10幾站要坐

車站一站一站的過去...

而我只期待

嘉義要到了沒阿

終於到了嘉義了...

看了看時間

整整做了快2個半小時的椅子

說那屁股不會著火.........才怪

不過到了嘉義後......

哥就馬上來載我了

下次要來嘉義時

記得......千萬別做區間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