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00:53:03ET

風動鳴同人【仇の血】《章之七 機關算盡》-1


《章之七 機關算盡》



什麼是天?什麼是地?
從小,他只知道掌權者所說的話就是天,沒有勢力的人只能匍伏於地上聽從掌權者的號令。
一直到……他的出現,他才明白……
一切,不過是個妄想。

天初萌起,安加西奈睜開了眼,入眼的卻是與記憶中相左的景緻,他愣了愣,眼眸中閃過一絲莫名的情感。

該是他的,跑不了。

爲了趕路,所以安加西奈並沒有在城中的旅店住宿,而是在郊外一處神廟打了地舖,這讓生性愛潔的他非常的難受,心情比往常壞了許多。

「這位小哥,昨晚睡的可好?」

充滿著諷刺的聲音從身後響起,安加西奈本就不是忍耐的料,當下一把火便從胸口升起,可是爲了趕路,也只能硬是吞下這口氣。

等他事情辦完,一定會把這些對他口氣不好的人斬個大八塊。

不想理會身後的人,提起行李,安加西奈便想繼續趕路。不料身後的人走到他的面前,滿臉流氓氣息的上下打量著安加西奈。

「我還以為是誰在我的地盤打起地舖來,原來是個漂亮的像姑。」

看著安加西奈的臉,那人嘖嘖稱奇,口中說著居然有這麼漂亮的男人,讓他上一次當作『住宿費』的話就讓安加西奈走。

……是可忍、孰不可忍!

「天……」

「Don’t move!」

正當安加西奈想出手的時候,有一個人的聲音比他還快,先一步的唸下咒文語。……只是安加西奈正好也在施咒範圍內。

「光天化日之下調戲良家婦女(?),這國家的治安有沒有這麼差?算了,反正算你運氣不好,碰巧遇上我心情正差的時後,就讓我來陪你玩玩吧。」

……你這句話的意思是說,你心情好的話就不管了嗎?還有,誰是良家婦女啊!

雖然想大聲怒罵別搞錯對象,他還沒弱到需要人來救,不過剛才的咒文語除了不準動之外,居然還附加了禁止說話的功用在,這讓安加西奈吃了一驚。

一個咒文有兩個作用,來者是何人!?

只見一名紫髮少年笑嘻嘻的走到兩人的視線範圍內,看起楚了安加西奈的臉,只是咦了一聲,說出了令人更加無言的話語。

「怎麼這國家居然調戲男人這麼前衛,改天我也搬來這個國家住好了,不然爲什麼我天生麗質都沒人來調戲我,只有我玩別人的份。」

喂喂喂,這不是重點吧!

安加西奈很想大吼,把眼前這個價值觀完全顛倒的少年給吼回正常。

「雖然被人調戲很有趣,但是如果調戲的人都是像你這種貨色的話,那人生還真是悲慘,你說對不對啊?」

看了看那人的臉龐,紫髮少年面無表情的下評論,而最後的問句則是問安加西奈。

……悲不悲慘關你啥事?

「算了,我不玩了,我也該趕路了。」

紫髮少年像是失去了興致,手指一啪,兩人的禁制被解除,安加西奈瞇起了眼打量著少年,畢竟對咒文語能夠這麼隨心所欲使用的人並不多見。而那調戲安加西奈的痞子,則是一臉恐懼的看著紫髮少年,左腳往後踏去,準備溜之大吉。

他、他只是個小混混,忍不起會使用咒文的術師啊!

但是紫髮少年也不阻止人逃跑,只是緩緩地張了嘴,安加西奈引領而望,希望再度能夠聽到什麼讓他驚艷的咒文──

「DADADA!」

……什麼?

安加西奈的嘴巴張大到可以塞進一顆柚子,這是什麼咒文?

在安加西奈驚訝的同時,那痞子也在原地停止不動,開始做起早操……不對,是帶動唱!

「大家一起跟著做!

一根手指頭,扣扣扣,

兩根手指頭,拉拉拉,

三根手指頭,喵喵喵,

四根手指頭,抓抓抓,

五根手指頭、五根手指頭,變、變、變成小鍋牛!」

……收工了,他想回家了。

安加西奈覺得有一種深深的無力感。

看著安加西奈一臉抽搐的模樣,紫髮少年冷哼了聲,「這可是我之前在某個國家看到的momo育幼院的歌呢,居然這麼不懂得欣賞,沒關係,我還有一種。」

紫髮少年打了個響指,那只是偶爾想調戲別人的可憐痞子又換了個動作。

「丁丁……丁丁……丁丁……」

……丁丁是個人才,不對!

安加西奈掩面,他真的想回家了,至少,在家中的人還正常些。



-------------------------

不知不覺惡搞起來= =|||
不過這是讓某人出場一定要的啦~(你確定不是私心?)

琉璃夢還沒看,最近都一直開電腦,CWT買的書只看了兩三本,真是悽慘ˊ口ˋ
接下來又要開始忙了,壓力大的時候我再來開虐吧(喂)(不要亂說話)

這篇是惡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但也不是太意外。
因為這是外星人寫的嘛~

外星人~歪經人~等於不正經的人~(大誤)

劇情動向很早以前就想好了,目前正在煩惱要讓這篇結局是喜劇還是悲劇。
..........之前答應某人不玩獵奇,各位可以放一點(真的只有一點)心。

Sunny 2012-12-09 14:07:18

加油!^_^ 我很期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