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01:32:37ET

【幕後小劇場】格瑞特的教育<番外篇>

因為有人想看,所以我就打了......



<番外篇>

多年後,安加西奈沉默的看著眼前的信件,大大的一箱,令人很想打開裡面到底是什麼東西,竟然會有他的身高一半高!

但那並不是令安加西奈直盯著的原因,而是寄件人與收件人的名字令他沉默,沉默的連身旁的空氣都顯得非常凝重。

         ┌───────────┐
         │寄件人:拿勒斯‧諾曼登│
         │收件人:神闇     │
         │住址:愛修諾神殿   │
         │           │
         │    ㊣水白水郵寄所│
         └───────────┘

瞇起了眼,安加西奈的手稍稍揚起,正準備要去處碰那令他蹙眉的物件時──

「啊啊啊!安加西奈那是我的東西你不準動!!!!!」

驀地,神闇的聲音從後急促傳來,這讓安加西奈的容色更加緊繃。

平日裡都睡到日上三竿才甘願起床的人,居然會為了某人寄來的郵件而這麼早起?。……還真是令人不爽!

雖然知道兩人曾有一腿(天音:是好幾腿吧?兩歲就被吃了……),但那是他們在一起之前的事,所以他不會在意,但對某人的敵意還是有的,而現在卻看見某個混蛋居然還那麼緊張他們私通的東西,這、這簡直是……

馬的、真讓老子抓姦!

當下安加西奈不理會神闇的驚叫聲,立刻伸出魔手,磨刀霍霍向豬羊……咳、咳,是伸向箱子。

「不要─────────────────────────────」

堪稱是本世紀最大的慘案在此發生,就連安加西奈也禁不住這樣子的尖叫而捂上耳朵,讓神闇立刻將箱子搶了過來。話雖如此,可安加西奈也不是省油的燈,箱子上的信已經被他拿在手上。

「嗯哼,心虛?」

邪惡的欠扁笑容出現在安加西奈臉上,雖然令神闇很想打人,但一看人手上的信件,就令他臉上立即刷白。

「安、安加西奈……還、還給我!」

「行、等我看我。」

這個殺千刀的混蛋!……神闇緊握拳頭,但因打不過人,也就只能乾瞪眼讓安加西奈看完。

信是還好,但箱子……就算死也不能讓人看到!

┌───────────────────────────┐
│神闇吾弟:                      │
│  日前你要的東西已經寄予,雖然父親滿捨不得的,但我 │
│仍是盡力幫你全數找齊,若有短少……請自求多福。    │
│                           │
│                        拿勒斯│
└───────────────────────────┘

「找東西?怎麼不找我?」

挑了挑眉,安加西奈問。但只見神闇抿了抿嘴,似乎不打算說出的樣子。

「安加西奈,這你就別問了,我不想讓你知道……」

他不知道而某人卻知道?……很好,這小子真會挑起他的脾氣。

最後就在安加西奈打翻醋罈子,將神闇制服……在床上,然後趁著人無法行動時,正大光明的將箱子打開來看。

但箱子一打開,卻令安加西奈錯愕:「照片!?」

看到已經無法挽回局面,神闇直接將自己躲到棉被裡,一輩子不打算出來見人了。

安加西奈看著那些照片,心中只有一個字:啥?

照片裡,全都是神闇小時候的『玉照』:喵女裝、兔女郎裝、狗狗裝……甚至還有SM女王裝!

照片裡,無論是主角的神態及姿態,無疑的都是上上之選!(當然攝影師也有功勞……)

「這……」安加西奈震驚!(神闇縮到棉被最深處),「這真是傑作啊!」

倒!神闇不小心從床上疊下,滿臉驚愕的看著安加西奈:他沒有笑他?他居然沒有嘲笑他!?

「嘿嘿嘿……」安加西奈眉開眼笑的將整箱照片拿走,心想:也許現在也可以讓神闇來拍一些照片……

「等等!那是我的!」連忙將安加西奈抓住,他可不想讓可恥的照片外流!

「現在是我的了。」

「什……」神闇不感置信,居然有人臉皮那麼厚,「作你的大頭夢!快還我!」

「大不了我給你我小時候的照片。」

「最好是你會有!上次伯父才跟我抱怨你從小時候就不愛照像,害他連一張你的照片都沒有!要我相信你?下輩子吧!」

……嘖。「你還敢說,住我這裡這麼久,一點房租都沒付,還好意思跟我搶照片?」

「你……」

「……」

兩人就這樣子吵到深夜,最後神闇就被安加西奈拖上床『解決』,吞下屈辱的眼淚看著安加西奈喜茲茲的將照片拿走。

艮!我恨……



另一方面,拿勒斯不安的看著格瑞特。

「父親……」

「阿拿仔,怎麼了?」

「我們不把底片給神闇,這樣子好嗎?」

「不孝子!別剝削你老爸的樂趣!」

「……」

~完~



好啦,你們不是很想知道照片的下落嗎?
這就是啦~(笑)

......經過兩年沒寫,希望文筆沒有退步......


2007/02/04 貼於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