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19:41:35ET

想回,台北。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讓我的心情低落。

是生長的環境不同嗎?

為什麼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會有這麼大的落差?

也許,我做錯了。

可是世界上孰能無過?

我不否認我錯了,也有勇於認錯的想法,可是......算了。

累了。

短短的三個月不到,我累了。

也許我算是駝鳥心態的逃避者吧,我依然是個離不開父母的雛鳥。

我自認是個樂天派的人,可是短短不到三個月內,我陷入兩次低潮,滿滿的自我厭惡感充斥了我的心。直到有人開導我才逐漸好轉,可是我還是有點難受。

想回,台北。

回台北調適完心情之後,我想我必須看清我已經是大學生,許多事情不能夠再那麼的單純。

我愛我的父母,可是以前卻是臉皮薄不敢說什麼,孩子氣的用有點叛逆的行為反抗。直到現在,我才了解父母對我的照顧有多多?多到我很想哭。

父親、母親,你們無私的愛我想我稍微能夠了解一點點了,因為你們是永遠會站在我身邊的人。

但是也許我還是不夠成熟,就當作是磨練吧。


不想說些什麼了,就這樣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