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00:41:55愛絲特

瞭解之後對待

看到【見面與對話】
讓我想起今年三月為R慶生的主題
經過今晚 讓我想到很多R最近的話語
瞭解、關心、互助、愛...
不只是對主的愛
還有對弟兄姊妹、對更多人的愛
或許平常都太多想著主、想著該為神做的事、想著屬世的事
忘了身邊的人...
有時候連最靠近的人,都不瞭解...
可能是自己的愛人、可能是父母、可能是最好的朋友...

感謝神,可以讓我停一下腳步,靜默片刻
和我愛的、關心的人,見面、對話...

突然想到2007年初,R特別給全世界的話語
是講到榮耀神的日子
翻出來看時,好多好多感動~~(當時怎麼沒有呢?呵呵)
果然是有經歷感受會特別深刻(不入境,果然無法對話!)

R說到以後1/1~1/15為榮耀神的日子
在新年大家都在吃喝玩樂,但是我們應該要歸榮耀給神才對!

R話語中有說到「如何榮耀給神?不是只在教會只在R面前唱歌讚美,而是生活當中榮耀給神。R教導的時候,我們才會知道。」生活中來榮耀!

另外還有一句很感動的
「該自己做的事情做到的時候,就是榮耀給神了。」
果然如此啊!常常陷入做事當中,都會忘了為何要榮耀給神
也有時會迷失了自己,忽略神給我的使命、給我的教導
會覺得好像別人做的比較有趣
別人得到的禮物好像比較好
但是神的期待及教導並不是這樣
是要我們好好做好自己的責任分擔、盡力完成自己的使命

瞭解之後來行,真的不一樣!
瞭解之後歸榮耀給神
這樣的人就像給國王,和給一般人是不同的
姿勢態度都會不一樣了!
感謝神!~

p.s再次感謝神!在主日的隔天,就讓我有這麼深刻的心情,直接體會話語、經歷話語。因為體會過被傷害心情的滋味,所以我不希望任何一位生命也被我無心之過,傷害了~即便是一點點...或許我還做得不好,但是主啊,我會更努力,成為代替主,照顧羊群的良善牧者!請神、聖靈、耶穌可以親自安慰、親自引領、親自動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