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2 15:03:50艾絲緹

【雜記】就算不能寫,我還是要寫

 
上圖是國人漫話血黑犬裡的殛屍兒↑畫風很棒,劇情也很棒,只是沒辦法看線上連載,每月龍少年幾乎都看的到●ˇ●

各位!對不起,我完全荒廢了!因為學校的功課是真的重,某艾對不起各位!〈鞠躬〉

我累積了多的想法,但是不知道能不能把它們全部寫出來,還有指定的地方我也會努力的!某艾還是要說一聲對不起,讓很多人失望了〈有人只望你嗎〉不過某艾發現自己大概只有寒暑假可以打文了ㄟ,對不起〈跪〉

小夜:對不起啦~~我都沒去捧你的場,灌你的水,可是某艾今天依口氣看了小夜你的所有文章,發現小夜愈來愈厲害了ㄟ!好好,希望以後我們在一起努力〈雖然努力的大概只有小夜....〉就算不能打文,我也會繼續支持你的ˇ謝謝你,小夜。

尋:你的文真的好棒!我會繼續支持你的 ,我知道尋的基測考完了,也知道尋復活了,只是真的沒時間去留言,對不起啦,原諒我!我會繼續支持尋的,因為尋的文章某艾真的都好喜歡!我以後會一一去回覆你新發的文章!

紫魚:紫魚的畫功真的事無話可說呢!不但很漂亮而且很細膩,已經有職業畫家的水準了哪,某艾會繼續支持你的!也希望你能來某艾這裡捧場!

除了這三位,某艾還有好多想感謝的人,眠鹿、小櫻、珣月、弒玥、悠櫻、瑋子等人,某艾都很感謝,只是沒辦法一一打出感謝的話,只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我!也希望某艾能更用心經營報台!

眠鹿 2009-08-29 17:36:14

要看指定嗎????(抖抖...
我已經畫好囉!!(抖抖抖...
拖太久啦!!!(輾,你也知道喔!

_ 伈夜。 2009-08-01 20:22:35

哦哦!小艾艾!(抱)
好久不見了呢!最近好嗎?ˊˇˋ

小艾不要自責啦!> <
某夜還沒放假前也是很混吶……
是最近放暑假才在努力拼文章的……囧

課業比較重要哦!:)
加油。

謝謝妳耐著性子看完了某夜那不成材的文章。

若漾紫魚 2009-07-30 17:35:01

小艾的功課就加油吧!
慢慢來,有時候再來打文,像紫魚這台子不也是一波三折,中間經過了好多空窗期?(笑)

(抱歉,這中間妳可能不太暸解我有多混……汗)

不過有時候打文章也不用太急啦!有時候慢慢來或許也可以打出更不一樣的文喔!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