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11:20:43艾絲緹

【興奮】我我我竟然.......

賣個關子,嘿
一定要點近來才知道我做了什麼,哈

抱歉,回歸

我竟然搶到悠姐姐的沙發啦!這還是其次,更重要的是,竟然是玄刃終章的沙發,真是太感動啦,某艾是個一直遲鈍的人,因為平時不能上網,假日又很晚起床,所以一直是到很後面才會回覆的人,結果上次第八個,這次因為颱風,早上沒事,就來上上網,結果一上就發現了終章,而且更重要的是........


天哪,沒有回應!!

這時我才懶的管他三七二十一,直接撲上去再說

結果我真的搶到了!!!

感動!!

希望以後還有這麼幸運的事,一上網就撲沙發,哇哈哈!

結果因為還沒看,就敢快回到最上方,看了一兩遍,然後又到下面去,我真的第一名!
結果當然是HAPPY ENDING,而且我還以為小佐一定會當上君王,沒想到事鼬殿,我又想那小佐一定跟櫻櫻回到邊疆,結果又沒有,原來兩人是去旅行呀~

雖然沒能知道櫻櫻肚子裡的孩子是男還女

不過不管怎樣,我好高興

哦耶!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撲沙發是這麼爽的事!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迷之聲:來人呀!把這瘋子給拖去斬了!!〉

某艾遭殺,死不瞑目,原因:

我還要繼續撲沙發呀!

〈眾鞭屍〉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