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18:27:17艾絲緹

【佐櫻】 習慣 、一

他,宇智波佐助堪稱木葉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一級大帥哥兼最強暗部部長,但最近卻碰上大問題‧

回想當初回木葉時以為沒有人會理他沒有人會鳥他甚至會有人想要暗殺他,但這跟現實根本相反,第五代火影升她為上忍兼暗部部長,村裡的女性看見他,無論是剛斷奶的小妹妹,還是牙齒全掉連話都講不出來的老太太,看見他都會馬上臉紅,跑走,甚至犯花癡,普通的美少女甚至良家婦女更不用說了。而男人看他時依然會用羨慕的眼神投射在他身上,羨慕他一天到晚要女人隨手一抱都有,羨慕依天到晚有一大堆女生為他做早中午晚餐,有的連宵夜下午茶都不放過。

「真的有這麼誇張麼?」連他也要問一下自己


而同期生也一樣高興的為他辦一大堆有的沒的派對,為的是什麼?

吶,只因為他回來

而唯一不同的.......


.....櫻......



說有什麼不同?

呃.......
這問題連當事人宇智波佐助也不知道有什麼不同

也不知道是他太需要她關心?還是他太想要她以之前那副模樣看著他?
或著希望她常常關心自己?又可能是他有種莫名的奇妙感........

....說不上奇怪,只是不習慣
....稱不上討厭,只是不喜歡

有種生疏的感覺.......總覺得她刻意跟他保持一道距離
不算遠,但絕對不近。

自從他回木葉,櫻就一直用那種似遠不近的態度接觸他,說是長大了?還是.....

哀,真是麻煩
他不由得相信鹿丸所說的

記得那天回來時晚上,大家就為他舉辦第一個派對

「哈哈!佐助!我就知道你會回來的,就為了看我當上第六代火影吧!哈哈」

「別妄想了,超級大白痴。」

「佐助,恭喜你當上暗部隊長了!」

「呃.....嗯」

「回木葉就是你的命運。」

「哼!比我弱也是你的命運。」

「改天和我ㄧ起去抓昆蟲吧。」

「我沒興趣」

「回來,就和我ㄧ起綻放青春的花朵吧!」

「無聊。」

「佐助!下回和我比賽吧!我和赤丸可是有新絕招呢!」

「我到要看你能撐幾回?」

「歡...歡迎..回...回來....」

「....呃...謝謝.....」

「真是的,早知道要回來,當初就別走嘛~真是麻煩」

「那你們又何必追我,不也很麻煩麼?」

「要吃麼?」

「呃.....不用」

「佐助,歡迎回來!」

「放開我,井野」

「...............」

「...............」

說到他,就是那個新來的微笑狂
一天到晚就只會笑、笑、笑

實在很想對他說
笑什麼?牙齒白呀?

「歡迎回來,呃......」
「?」

「醜男」
「哼,你又多好看?」
自以為是的傢伙,別擺出一副欠我扁的樣子!小心我真的扁你,現在是怎樣?長得像我就這麼囂張?

夠該死的

「好了,我未來第六代火影宣佈:派對開始了!狂歡吧大家!」果然白痴就是白痴。某人不禁心想‧


正當大家都開始玩鬧時,就有人有一種渾身不對勁的感覺,對,不舒服,總覺得少了什麼.......

「是什麼呀?」咱的宇智波主人翁,身體不對勁,連頭腦也遲鈍了。

〈某艾遭到不明人士用不明物品攻擊〉

是啊是啊,到底是什麼?



某艾廢言:
呀阿阿!終於發文了,好感動〈淚奔〉
我之前想了很久,到底要不要一次直發全部,可是我實在打太糟又太慢了,而且國一的我還不適應現在的生活,所以一直逃避呀,真是對不起,好了,請大大們支持一下拜託!

某艾誠心誠意肯求您!
★ 琳小夜〃 2008-09-13 18:38:09

沙發發~(大撲)

嗄嗄ˇ妳好!
很唐突的搶了沙發!(?)
小夜也是國一的小鬼嗄!xD
妳好!妳好!(握手)

小佐啊……
你是笨蛋嗎!?(遭佐迷毆)
你怎麼沒發現小櫻不見了勒!!(拍桌)
快去找她啊!(眾:來人啊!把這瘋子架走!)

版主回應
嗯嗯,謝謝你的支持呀,我會記住你的,當個朋友吧! 2008-09-27 22:4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