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5 15:48:10瑪瓜※M3

記住自己的感受與痛楚

也許這才是對的
我只是認為自己吃過的苦太少了.感受不到生存的壓力,不確定自己存在著
所以我想再流浪一下,就一下下,再吃點苦,再被刺痛一下,再承受多一點的重量
才回家


痛楚往往證明我的存在
甚麼時候,開始迷戀著痛苦
越墮落越快樂?
還是,我在尋找路上的意義? 我一個人在路上,一直一個人
我想找個人,給我留下來的借口,一個聽上去比較正常也比較理智的借口
而不是:因為我想捱苦
但是,我知道生命卻不是因為理性才存在的
所以當我發現自己正在找理性的理由?借口?的時候,就特別感到自己很窩囊
難度我的命運不該掌握自己手上? 難度我要去要留還需求神問卜查通勝?


我有夠沒志氣

害怕未來,是成長的後遺症嗎?
越來越不敢做個壞女生,即便我從來都沒有給人這種印象
但是我的痛楚,卻源自我身體裡的那個壞女孩一直在控訴她怎麼就這樣沒有戲份,一直到老.
或者我真的需要一點毒藥.去坦蕩蕩地面對我身體裡的另一個我
很賤,很壞,很坦率,我很欣賞的我.



很多痛楚,
但有一些痛楚,能夠治愈這些痛楚,我很清楚.就是吃著苦頭去感受生命.

上一篇:空白的兩個月

下一篇:2011平安夜,平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