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5 00:57:58瑪瓜※M3

追逐的仍舊,也應該是感覺


追追趕趕,其實心裏面有一套模式

只是,不知道這一套模式,追逐回來的,真的是評價愛的標準嗎??





當我在無理由地想像著,將來我心愛的家人百年歸老,我親愛的小狗離我而去.

那種莫名而起抽搐到窒息的心痛

我便知道,所有的愛,都會包含著這一種痛

親情,友情,或者愛情.






那麼,我如何能坦誠面對,我曾經擁有那麼抽搐的愛

又如何面對,當過去的深愛流逝,撒手放開,還會懷念的荒唐

又如何面對,往往以為找到另一份相當的愛,卻沒有抽搐的痛,那種麻木虛假的情感.

我想找到我的情感,還是應該停下來等它來找我????







身邊許許多多的暖昧,我並不是厭倦,甚至樂於在暖昧中找到真正的感覺

但每每兩三天的好奇和有趣過後, 真正的情感不在其中.

而我曾經認為對他的感情也許是一份禮物,卻由於他遲遲沒有踏出過一步,我便驟然放棄. 

很清楚那也不是我所能承受和接納的, 因為我曾經那麼執著地背棄了自己為一段愛堅持了那麼久那麼久.






但是,過去的過去了,未來的,來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