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1 19:56:47Esther.

0311


by Angkor 巴肯山.


忙碌到忘了時間 忘了過去 忘了壓抑


一年又一年 時間似乎不再那麼重要
重要的只是 有無在乎關愛身邊關心自己的人 對自己重要的事 重要的未來.

當然 重要的事不會忘記 
只是不再有時間和精神 一再一再..一再的重複和回顧

不論是對與錯 一樣那句話 既然選擇了 就必須做到底
不然 身而為人 連最基本的都做不到 何來再所謂的追求. 

久未發文及更新 只因戀上了FB 偉大的馬克扎克伯格~
嗜酒習性變少 只因工作職務轉換後也無力如此嗜得這樣勤快~謝謝你~我的辛勞新勤務.

戀情新轉換 當然 年年?太久 以六個月計算較為確切
2010~2011年不算戀情 是說好的”陪伴” 為期一年 理性切斷
2011年底到現在新戀情 是沒預期的另一伴 有多少差距?是我沒想過的RANGE.
要說實際點?不…我一直都不是實際的人,只是我學著更愛自己!


現在一樣 我還是只想著更愛自己 無論實際情感上都是.
但這 並不代表不重視現在的另一伴 我重視、且珍惜!
感謝我徬徨時信仰的正向信念
感謝我無助時相信的孤獨自我
感謝我無情時站在我身後家人
感謝我曾經認真效力我的主管

感情兼實際 對我來說已經是密不可分
別想說有理念和情感勝於一切
除非有後座力量及良好善緣支撐著你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請永遠相信這句話 不然情債 還得遙遙無期.不信?試試看~

311選擇發文 不知是無意 還是巧合
就是這麼的願念 讓我重新在PCHOME PO了新文

無法忘懷 無力償還 我某年得到的力量
謝謝妳 現在 還是謝謝妳. 無論無回應或不予理會 我一樣謝謝妳!

也是直到去年中 我才認證宿命論
做不做得到 我不知道 至少 努力的也盡以慈悲心的如此想.
多謝妳 曾經的311.

日子在過 事情在演變 心態?當然不同於以往
但承認 負面心態戒不了 
至少 目前是絕對.

我滿足現狀生活
我滿足穩定自己
我滿足良好的另一伴.

期望不會發生 因為我只信發生於現況的一切
因此我接受 灑脫 接納對我好的一切事物及人情 包括事物背後的真相.

他人看不到?不關我的事 我能如何?
不經歷過 無法了得.

祝福身旁關心我的人.
也祈禱我關心的人能事如己意 順不順心僅是過程 重點是結論..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