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1 05:20:43Esther.

it's time.




既然回歸 就要計劃未來.


突如其然 
目前所待的職務 我喜歡 也自在
如果真想到以後 當然 新的職務對自己較好 還可計劃五年內自我的進階
淘汰率也是微忽其微 重要的是 也適合做到退休.

只是沒想到這麼快 準備好了嗎我?過了至少四年以上了、準備好正常的生活型態了嗎?

好好的一個人生 被自己糟踏的還不夠嗎? 夠了 夠了 只是不知陰影還在不在.


往後的日子還長 
過去不再重要 只是須要時間擺脫.


睡得好吃得好心情也比往年好很多的我 
沒問題的

一定要沒問題的...

因為我擁有的不僅是自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