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14:15:48Esther.

rises in 223.


一早起來 

腦袋淨空 眼神抽離.

 

夢裡的笑容 和八年前開始的妳一樣 魂牽夢縈

 瞥見 找尋 感慨 靜佇後 脫離現實的睜開眼

映入眼簾的是目前的人物、景象、現實

買了杯慣喝的昂列咖啡 希望在回家的路上能喚醒該有的清晰思緒

而不是再被捲入那幾年目空一切的眷戀.

 

怎麼會夢見 怎麼敢再直視.. 應該是懂得原諒了吧

原諒當時真切卻不懂愛的妳 原諒後來怨恨卻不知要振作的我

沒有對與錯的問題 從一開始 就沒有

光遇到可以使自己的目光瞬間凝聚、心情瞬間沸騰、也愛自己的人

 已是可遇不可求的事.

第一次的心動 無法言喻

有過 就該慶幸. 有什麼怨的 一切都是自願  只是當時的自己 哪懂得.

第二次的心繫 就是那陽光般的笑容..

即時存有謊言的期間 也是自己選擇閉上眼

況且我也嚐受到了理性面的幸福感和存在感  夠了.

 

不否認懷念 但也不再重要

 

我要的不是解脫

但卻是在試著更愛自己.

 

 

(背景音樂-品冠-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