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8 15:46:05esthaotie

為什麼我建議你從個人培訓班開始練瑜伽?

我們需要每個人來說都是獨一無二的,這個您認可嗎?

你可以有瘦腰腹的要求,你的朋友之間可能有一些改善患者腰痛的需要。這兩者我們需要進行練習的動作發展會有一個很大的不同。如果企業上一個瑜伽班瑜伽大課,這堂課上的最少也會有6-10個會員,個體學習情況就更加是五花八門。

而在瑜伽大課上,老師的口令是針對我們所有人的。讓你做什麼動作,你就得做什麼動作,對於學生個體發展情況的了解企業是非常有限的。他不會自己知道你是否可以能夠承受體式的難度或者強度,不知道你是否感覺社會穩定舒適,不知道中國這個技術動作行為是否選擇適合你。

還有一種非常具有重要的一方面,作為學生一個初學者,你在大課上我們可能會影響發現,很多企業會員做某個體式非常美,你可能會著急,會急於去勉強通過自己的身體超出他們自己能力極限去練習,並有可能會因此受傷。

為了讓瑜伽真正幫助每個熱愛它的人,為了保護每個人免受運動傷害,我建議初學者從可以教授的私人課程開始,而不是大型的會員課程。

一、瑜伽私教課

在私底下上課,老師只會教你一個學生,有責任心有能力的瑜伽老師會先判斷你目前的身體狀況,根據你的個人情況設計自己的瑜伽風格。每一個看似簡單的瑜伽姿勢,如果練習正確,都是非常有力的。然而,這種正確的練習對許多初學者來說在最初的練習中很難實現。

雖說私教課價格水平相較大課而言具有價格相對較高,但從有效性、安全性研究角度來考慮,一節私教課遠遠不能大於十節會員大課。

二、瑜伽教培課

在瑜伽教師進行培訓課上,你會清楚的知道我們每一個體式的細節問題以及發展背後的原理,當然你也會知道企業如何合理安排學生自己的瑜伽練習,讓自己的練習事半功倍。

沒有一個瑜伽老師能比你更了解自己的身體,你也不可能在瑜伽老師的指導下練一輩子,哪怕是私教。你最終會學會獨立練習,因為瑜伽是一種終身的練習。根據所學知識和身體實際情況,安排自己獨特的練習。

文章精選:

哪些人適合練習瑜伽,瑜伽公司培訓課怎麼收費?

為什麼要上“瑜伽私教”,瑜伽私教真的值嗎?

瑜伽第一次,選擇私教還是集體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