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3 01:19:33Estela

最近的生活狀況

最近真是頹廢到了極點,看了Yolanda站台的文章直覺她真的是個積極的好學生呀!(大家有空要去他的站台看看唷!)
前陣子報了大學英文班的名,目前每週二和週四都有一個半小時的英文課.會報名的原因是自從學了西文之後英文就乏於練習,很多東西都忘了,希望可以藉這個英文班把之前的記憶找回來,當然更重要的也是學習更多的東西.
我真的不是個積極的人,什麼都懶,論文今年底就要交了我卻才剛寫了開頭,雖然老是告訴自己:”快點呀要加緊趕工!”但空閒時還是韋小寶佔據我的生活時間多的多.(最近在看鹿鼎記,已經快看完了)
至於原本的鞋店店員工作……我辭職了.也許是不習慣這樣的工作方式吧,我承認最主要的原因是在於我自己,我真是個沒用的人呀……
今天收到DELE考試的成績(DELE是一種西班牙文能力的檢定考),因為成績單是寄到台灣的家,據我妹說我只差1.6分就過了……我考的是最高級的能力測驗,雖然本來就知道自己不會過因為根本沒準備,但人總是這樣,總是抱持著僥倖的心態希望會過.我能說什麼呢?沒過就是能力還沒到,只是每考一次要台幣約五千元,我又要開始存錢了.
這個星期我就要搬家了,原因是現在住的這個房子的房東有一隻貓,我一直不知道原來我對貓過敏,住了一個多月眼睛癢的要命,好在是不打噴嚏,不過眼睛癢起來真的很要命,想抓又不能抓,一碰就會紅,無奈下只好搬家了.想當初剛來西班牙的時候只有兩個行李箱,現在東西成好幾倍成長,搬了兩趟都還沒搬完,一方面是我很多東西都愛留著做紀念,加上當初碩士課程的講義就有兩箱,牢牢實實的塞的滿滿的不知道重量有沒有差過15公斤,從四樓抬下樓的滋味真是不堪回味,當然更別說當初是由下往上搬了.
看著身上的貓毛(剛剛實在忍不住又和牠玩了一下)我的眼睛又隱隱癢了起來,不過貓跟狗這些動物真的好可愛,尤其是狗狗,真的無法抗拒牠的魅力,只是西班牙人養狗的雖多沒公德心的也真的很多.路上到處都是狗狗的排泄物,走在路上一定要小心堤防.
等我搬了家之後有了網路我想我的網頁就可以時時更新了,感謝大家的支持,有空來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