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4 13:50:04蒲公英ni。

改變。

你變了。
到底有誰曾經注意過?



也許是風間、也許是純、也許是仁、也許是Jimmy、也許是……?



我開始不懂了。難道跟你分手是錯的?



我不懂,為什麼跟你分開後的我視線中還是只有你。
我不懂,為什麼得到全世界的你看起來像是失去了世界。
我不懂,為什麼該幸福的你仍然在一瞬間會露出不幸的表情。

那樣的開朗、那樣的喧鬧,像是失去了自己一樣的瘋狂。

欸、是提出分手的我的錯嗎?



今年我以為你會跟優還有長谷川一起回學校參加文化祭的。
結果你沒有。
你是怕碰到誰?我嗎?是嗎?我可以這樣想嗎?



不是任何一個人的錯。

他說我的眼神像是被禁錮起來的鳥兒一樣。
想要振翅飛翔,卻害怕被強風吹落,畏懼翅膀折毀。



而你呢?我所愛的你呢?



笑的如此開心,自以為能夠騙過全世界愛你的人,
撐著那瘦瘦小小的身子,勉強的笑容,一次一次的讓我心痛。



而你呢?我所愛的你。

不是被禁錮,而是把自己關進一處四顧無窗的房間,不去敲、不去逃。
像是死了一般的,在你的眼神中再也看不到神采飛揚。



何必這樣呢?
我們倆何必把自己關起來,避免去被傷害、避免去傷害人?






欸、我多想問問你,你是否還愛這個因為怕被傷害而捨棄了你的人?
捨棄你一人,讓你去獨自面對不熟悉的人、未知的環境?
捨棄你一人,不去聽、不去看、不去想,這個絕情的我?



不要再難過了吧,你那大而有神的眼睛,是該為了我再一次綻放出光芒的呀。








黃昏的陽光靜靜照射下的海邊
我們兩人胡鬧著在沙灘上塗鴉
即使是在不經意中流逝而去的這個時間
對我而言也一定是很重要的

我們兩人走在流動的時間中
我發現那是比什麼都想要的東西

我們兩人走在流動的時間中
我發現那是比什麼都想要的東西

現在傳達給你








聽著你所唱的這首歌、看著手機螢幕上的心型記號,我也將為了你,再一次試著去展翅高飛。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