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17:47:09心伶~

擁抱


出於愛的擁抱...
讓我的心完全了神的醫治...

我的成長背景與生命遭遇...
更清楚了我的呼召與命定...

”愛我們的天父 是看顧孤兒與寡婦的 神...”

記得 那年牧師找我談談接小組長的付擔
我說 天父好像沒有很清楚的呼召我做”小組長”耶?哈~

不過 祂卻用了我聽得懂的言語再次呼召我...

” 做一個小小僕人領袖 ”
” 做好牧羊人 看守父的羊 ”
” 照顧孤兒與寡婦 ”

流著淚我回應了...
因為我知道 神的恩典夠我用...
祂的能力 是在我的軟弱上 顯為完全...
我軟弱 所以我願意

” 一顆謙卑的心 照顧神託付我在屬靈裡的孤兒與寡婦...”

這是一條不歸路...
這是一條恩典路...
這是一條不能沒有 神陪伴的艱難祝福路...

又哭 又笑 有苦 有淚 更有神甜蜜幸福的擁抱...

每一次的帶領
或有新的突破...
實在都讓人怯懦與害怕...
靠著 流淚 禱告 神同在的愛裡 我又一次次的得著了能力...

但這一次...
我感覺到心中劇烈的疼痛...
我似乎感覺我無法勝任這使命...
我無法呼吸...
我無力更勇敢 更忍耐 更堅定的選擇饒恕了...

感謝祢們鼓勵我 驗中我...
使我能勝過...
我深知...我需要的是 神的愛 神的包容 以及神堅強的愛與擁抱...

主日神透過牧師呼召
我再次選擇”勇敢”...
我再次決定”饒恕”...
”在愛裡沒有懼怕
愛既完全 就把懼怕除去...約一4:18”

感謝神...
我們都贏得了勝利...
”愛遮掩了我們彼此的過錯...”

孩子...
我愛你 沒有理由 沒有條件... 因為神已先這樣愛我們...”

在神愛中的”擁抱”...
我們都得著了醫治...

擁抱饒恕 擁抱愛 擁抱醫治 擁抱愛我們的天父...
謝謝耶穌 謝謝”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