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23:06:21心伶~

愚人節~

哈...
今天放假日...
睡了整天覺...
沒去新會堂幫忙...

身體其實不是太舒服的...呼~

子元msn來亂...幫我過”愚人節”呢...哈哈哈~

”夢幻小房間”...
整理的差不多嚕...嘻~
東西實在太多了...

玉萍來看我...
黑糖饅頭好吃耶...
淑芳也來我家坐坐了...
討論一下”兒童之家短宣隊”

我兩還是第一次這樣一起的禱告唷...
喝...
我好開心呦...
淑芳加油...
妳真的好棒呢...

黏黏黏...
子元說他也會黏人耶...哈~
愛愛愛...
耶穌的愛永遠不嫌多...
所以囉...
丟給天父爸爸囉...
好好調教訓練他...
哈哈...

加油...
我們一起加油吧~
以勒小組真的好優秀...
這禮拜可得好好休息囉...
接下來...
衝衝衝...
我們有一連串的受訓與裝備...

預備好...
領受恩典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