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22:43:36心伶~

大搬家...


呼...
搬家真的很不方便耶...

我呀...
可以允許房間一團亂
但就是不能允許東西的襬設位置亂七八糟...
沒有一點設計概念...
既不美觀也不甚方便...

美學及機能並重 對我而言都非常的重要...
門口一進來的感覺...
做起事來順手的擺設...
床要橫的還是要直的...
床旁物要放前一點還是後一些...
書桌...書桌...可愛的書桌很重要呀...
書櫃...衣櫃...
哈~ 就是得規規矩矩的各就個位...
至於東西要放那兒 就不是太重要啦~

哈...
謝謝 子元 大鈞 兩位壯丁
也謝謝 玉萍 姿儀 兩位搬家高手ㄋㄟ...

搬家的樣子...
像是一場搬家的破冰遊戲...
位置的擺設 大家都很有想法...
哈~ 這個好玩這個太好玩 太有趣了呀...
擺這 擺那...
移過來 再移過去...
嗯...這個方位還不瀨...哈~

我的液晶螢幕也這樣神蹟似的突然能用了...
這五顆喇叭...
呼...當然更要好好的就位囉...我可享受要有環繞音樂廳的fu

哈...
發現大家 其實都還蠻有主導力的嘛...齁~
未來小組長我甭擔心啦...就在我心中嚕...嘻~

搬來這讓我最喜歡的...
就是有一個超級大廚房...
還有房間的大窗戶卻又不太熱...

書桌 書櫃(有些小)...
喔...不過這都是我很愛的...
超喜歡窩在自己的小小讀書空間裡...呵呵~好享受呀~

小插曲...
我的電腦裡最多的除了”照片”還是”照片”...
大家看著我一頁又一頁的相片...
還有 以前去過的地方...
好多 好多...

偶爾還喃喃地介紹一下...
”喔...這張是我們去烏來玩的 ”
”這是我們家的狗狗們...”
”那次 我們各自帶了狗狗一起去烏來洗溫泉...”

... ... ...

”嗯...就是這間名宿超讚...的! ”
突然有人大叫一聲...
”阿...這裡我們也有去耶...”
”嗯呀...那裡好漂亮...”
”那次我們還跟一些狗狗拍照耶... ”
”阿...該不會就是你們吧!...”
”ㄟ...對對對...我們那時有遇到一群台南來的基督徒 還有小聊了一下...”
”阿...對對對!”
”原來...就是你們嘔...”
”哈~ 太誇張的...也真的是太巧了吧!...”

呼~好妙的感覺...一整個... ...
很久很久以前...我們就已經相遇 相識了...
哈~雖然 沒有互留下通訊方式...
但 在幾年後 我們卻在同一間教會 同一個小組 一起服事同一位神...


呵...
呵呵...
未來的那個”ㄤ”...
該不會 ? 就在我身邊吧 ? ...

O~ My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