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13:28:23點點

新藥

一個人 一支電風扇 是這空間僅存的活物
想聽妳的聲音 卻撥不出手中的號碼
不知道卻步什麼 不知道擔心什麼
悶著在自己的房間裡 所幸就到外頭走走
口袋裡的手依舊握著手機 微微的顫抖
對於我來說 愛情不該是追求 而是等待
不過今天午後 我明白這論點的錯誤
所以顫抖是來自於內心都糾纏 無關害怕
總是無法踏出的那一步 想在現在跟它做個了解
深吸一口氣 憋住氣 淡淡將那口氣緩緩的吐出
也將塵封於心裡已久的傷 換上新藥
口袋裡的手 迫不及待的按下快捷鍵
......................................................................
電話響起 我伸手去接 只聽到我媽的聲音著急的問 我出門了沒
努力的將眼睛對焦在鬧鐘上 才發現已經2點20分了 火車在30分就到站了
果然是夢 只有在夢才會去做平時不會做的事情
但如果夢裡的想法是潛意識的放大 也許我對於愛情關真的有所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