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8 03:01:08點點

日記一

對愛情似乎是免疫的 就算在美好的事物在你面前 也不曾感動
對你的愛戀近乎痴狂 就算多次的拒絕 也不能改變對妳的執卓
總是有人會問 值得嗎??...........

愛情是可以衡量的嗎?? 如果可以 既使全世界我也不願交出
愛情若是不能衡量!! 那 一切的 所有的事物都將失去meaning

喝著溫溫的白水 空氣冷的 外面濕的 沒有愛情的保溫 特別容易感冒

巫~~~~巫~~巫~~巫~~~~~ 想唱的歌 已記不得詞 只能模糊的 像那藏在衣櫥裡的相本 而你的臉龐 也不知覺得被窗外的雨滴打散 再也無法拼湊

等我一下(離開座位) 打開衣櫥 在那滿堆的衣服底下 我拿出相本
.............................................................
.............................................................
我沒翻開...........................................又放了回去

我期待明天 也許 是個不錯的日子 可以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