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17:16:58元大霖

全新課程全新班全新的我

我呀我呀讀了普通科  那是我想都想不到的











可是我居然讀了   我一定要努力     我們班女生居然比男生多呀












不要受擾  我要努力讀書  













還有等待一個令我覺得等下去值得的人











我們班導跟我一樣愛說話   所以我可以一直說了   好高興呀












我相信這全新的我  會很好的    會很棒的












還有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        












我一定會等妳等到妳答應    雖然我不懂可是我還是我











不會變的感覺  不會喜歡別人  不會很花(因為我是草)










真的我要從難過爬起來    從幸福走過去












我是真的喜歡妳 

上一篇:桃園二日遊

下一篇:辛樂克之串烤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