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18:52:42笨≠;小孩

自創小說﹡(單身契約)

之前的東西都不能點了,唉..(炸)
最近賢賢無事做,便開始手癢了

打起了小說..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先透露一點..

 楔子

  “先說好喔,以後我們倆一定要同時結婚唷,妳敢反悔…你就死定了!”這是我們認識的第一千四百六十個日子,對彼此所約定的,紀念
我們這段不淺的孽緣。

  
國一到現在都同班的兩人,如果要說男女之間真有純友誼,那我們一定是最好的借鏡,到高中為止‥。

 他也履行了我們之間承諾,不斷的換女友;高中以前,我總是自願幫他追把妹;畢竟我們是那麼好的「兄弟」。

  告別了國三,畢業典禮我哭得好不可憐;而他呢,反而笑得開心的很勒,直呼可以不再跟我同班;擺脫這段悲慘的國中生活。

 但其實呢,我們心裡卻捨不得彼此…這點是他怎麼裝也裝不來的,而我們都清楚。

  暑假他常常帶著我到處逛,我問難道他都不想陪女友嗎?畢竟我可不想耽誤別人幸福啊,那真是罪孽、罪孽呀!

更何況俗話說得好:「有異性,沒人性。」

 他卻打破了這個俗話,一付滿不在乎的回答:“也沒妳重要。”

  我卻突然頓了一下…痾,他是說…我很重要摟…。

 不知道為什麼一股莫名的開心不停的湧上…為什麼會這樣?我們之間的友誼可能會因為他的一句玩笑話而開始混淆嗎?

未來的事情,我真的不知道了……


  ﹡﹡﹡
我有po在台論那裡,續集搶先看就在
http://www.twbbs.net.tw/index.php?firstRow=0&totalRows=66&titleId=1275627&module=article&action=index

飄泛*月 2006-10-13 00:17:35

對了!
每次看妳有新增
就很開心
對了!
早上六點?
十月十一日不曉得是假日還是平日..
是平日,但是有放假(是嗎是嗎?)
這樣的話,不知道是你熬夜到六點
還是早上起來打的...
總之,你真好。
(對了!台灣論壇不能註冊了耶!)

╭☆ 晴天╭★ 2006-08-17 22:51:54

我很喜歡...

︿ ︿*

嘿嘿...

繼續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