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2:51:07笨≠;小孩

由感而發


 努力掩飾自己的缺點,是一種本性

 努力表演自己的優點,是一種本性


  ﹡﹡﹡

   我也曾經過,到最後才發現

    「很累」


    做自己是一個簡單的道理,

   可以很單純,可以很天真

     是現在的社會太亂了

      讓我們不得不偽裝

  
        ﹡﹡﹡

   生存競爭,我還在適應

       等長大,就得面對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是最好的

     也希望有個最好的伴侶來匹配

       不幸的是壞的勝過好的多

        ﹡﹡﹡

       完美是種美德,盡力是種美德

         人時常為了得到目的

       而不擇手段

         得到的,真的是快樂嗎?


           ﹉﹉﹉﹉
    我們都需要冷靜思考這個問題,

        未來我不能預支(預知)

        過去我不能改變

      有些事情勢必放在心底

         或許,這輩子

         他都會是一個秘密


      但是,當事人一定記得

         這個人,我曾喜歡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