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19:55:42笨≠;小孩

累了,就走吧..


 多想忘記這一刻 妳離開的表情

 訴說著一切的不願意

 多想傾聽這些話 妳假裝的哭泣

 娓娓道出所有的傷痛


----------

 不是我不夠愛妳 因為太愛

 所以讓妳抉擇

 妳說妳累了 我的不積極

 不是所謂的愛

 妳說妳受夠了 我的孩子气

------------

 妳不知道 我的讓步

 因為是妳

 妳也不懂 我的關心

 只能給妳

- -----------

 屬於我們的回憶

 我會好好保管

 連同我的付出

 一同鎖進盒子裡

--------------

 妳累了 是因為我?

 那就樣離開嗎?

 挽回不了嗎?

 怎麼做才能回心轉意?

----------

 不是沒試過改變

 妳卻變本加厲

 是我錯了

 我的改變 只是縱容吧

----------

 該來的擋不了

 該走的留不住

 我們之間早已變質

 無法再清澈透明

 妳要的天空

 我可以給

 妳要的任性

 我可以忍

 妳要的所有

 我可以做

 仍是不夠?

-------

 妳的幸福

 我真的無法兌現

 妳的承諾

 我還是無法實現

 妳的夢想

 我的確一直耽擱

--------

 因為我 妳耽擱了久

 因為我 妳受傷了多

 因為我 妳開心了少

 因為我 妳難過了深

---------

 因為妳 我等待的多

 因為妳 我放棄的多

 因為妳 我生氣的少

 因為妳 我喜歡的深

--------

終究,,

 妳不屬於我




那就,,





     
         放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