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18:08:19笨≠;小孩

╭×亞細亞的孤兒×╯part3

“等等我嘛!” “我考慮看看。” “討厭,你好壞!” “那我背你,上來吧!”

“還是皓哥哥最好了!” “那你以後不可以輕易嫁人唷!”

“為什麼?” “因為要留著,等我來娶你。” “好!”

這天是女孩的六歲生日,夢裡的女孩笑的很甜,甜到讓人不禁想一親芳澤。

“妳到底在哪裡?”夢中的妳,仍然稚氣可見,現在呢?

××××××

“皓哥哥,不要走!”從夢中驚醒的靓晴,冒了很多冷汗。

“又想到他了?”恬靖恢復了冷靜,如往常般輕輕撫摸著靓晴的臉頰,而眉間多了一分嫵媚,她知道,那是為人母的喜悅。

“嗯‥他又丟下我了。”這個夢已經做了很多次,為何我還會害怕呢?

“這只是夢罷了。”或許是你太想念他了吧。

“也對。”雖然這只是夢,卻也是事實‥我們不會再見面了吧!

這麼多年了,你還會記得我嗎?

××××××

“請問總裁在嗎?” 戴寧熙輕聲細語的問著。

“請問你是…?”看這女的打扮著花枝招展的,肯定不是什麼好東西。

“我是‥”算了,跟這種小職員也沒什麼好計較的。

“寧熙,你來了!”許久不見,這小妮子增添了不少女人味。

“魏大哥,好久不見。”均皓呢?再找看看好了。

“先上來吧,均皓出去了。”這樣找人很辛苦吧‥

幾分鐘後,他們到了貴賓室。

“這幾年來,好嗎?”你這次會回來‥還是為了皓吧!

“還不錯,只是食慾變大了。”開玩笑,我連宵夜都省下來了。

“是嗎?”這妮子還是一樣逞強,說謊也一樣臉紅脖子粗,也點也沒變。

“你呢?”還有均皓呢?他還再生我的氣嗎?

“我‥也還好辣,只是均皓我越來越看不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