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1:31:38歐布萊恩

貓...要哄著睡...

我家Kiki貓就像小baby一樣
白天最好不要吵醒牠
因為牠太無聊了
牠會一直吵著要我跟牠玩
別人都說他們家的貓很安靜 不吵
但是我們的貓很愛講話
牠會我一句牠一句講個不停....
牠會一邊講話一邊打哈欠...
但是不准我ㄧ邊跟牠講話一邊打電腦

當牠想睡覺的時候...
牠會坐在客廳的正中央 面對著我 輕聲呼喚
那種聲調是甜美的 溫柔的 撒嬌的
...是 魔音傳腦的

那..我就會問牠 要睡覺覺 蓋被被嗎
牠哪 哇一聲 很高興的站起來
然後朝著牠的大床走去

牠就會一路嘰嚕咕嚕提醒我 要蓋被被

我已經不記得從什麼時候開始貓睡覺要蓋被

這隻Kiki會期待我幫牠蓋被 然後輕拍牠 直到牠發出呼嚕嚕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