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02:51:42頹廢→羚桑a

大頭寶寶。






        昨天早上婆婆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去產檢

      一想到禮拜一的產檢真的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呢。  


            
            這次產檢跟以往不同

        因為我拉了我爸媽還有我弟來陪我產檢

           也順便想讓他們看看小豆豆

            不過因為基隆車位難找

           婦產科外的馬路也不能停車

         所以最後只剩下老弟陪我去看小豆豆



           今天小豆豆終於肯"露"了

               哈哈!

            終於看到他的小雞雞了

                <羞> 

        他一定在想:媽媽好壞,偷看人家小雞雞。

             不過讓我更訝異的是;

                醫生說

           小豆豆的頭比正常來的大3週

            而身體則是大將近兩週

               知道意思嗎?


 
       『 小 豆 豆 是 大 頭 寶 寶 ! 』



                天ㄚ

             我聽到之後還真想哭

            生的時候一定會痛死吧

                


                噢!

               孩子的爹ㄚ

          為何你的大頭要讓小孩遺傳到咧!?

           難怪要在生的時候去當大頭兵

                囧!!!









棕熊 2008-07-17 11:48:13

男的 , ^_^
第一胎就男的耶 , 很活潑的寶寶!
男生女生恰恰好~

版主回應
ㄎㄎ

男生女生都很好啦!!
2008-07-17 17:4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