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22:16:09i

情書:最初與最終的夢

親親寶貝:
在我26年以來的生命中,我最驕傲的事,就是能夠擁有妳,擁有這樣如此良善而美麗的妳!如果要我立即死去,相信我,在闔上眼的最後一刻,腦海中所急速翻閱的回憶,必然是我倆相識、相愛的所有畫面,那些親吻、擁抱、手牽手、騎車聊天的片段,在我記憶的核裡不會衰敗老去。

我說,妳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伴侶,一起生活著的伴侶,這讓妳聽了感覺平淡無味,好像人人都這麼說過似的。話語一說出口,就受限制。雖然我現在仍然敲下新的字句,不斷的限制我想表達的意思,但或許對於戀人來說,「精準」是最重要的事!我們才會常常聽到「我」、「你」、「一生一世」、「此時此刻」、「獨」、「唯」、「沒有」、「只有」、「所有」這些的詞彙在愛中遊走。

所以,我想告訴你,妳是我的生命,完整了我、豐富了我、充滿了我,我在愛中成長,像花盛開,像草被滋潤,像哭泣的嬰兒回到母親的懷抱,然後我才能期待更完美的自我實踐。你是我的根,我養份,是我的可樂,我的電力,是使我不乾枯的河流,永遠溫柔的帶領著我往大海的方向走。我無法離開妳而自行成長,只有妳的陪伴,才能夠讓我看到夢想與希望,無論夢想能不能實踐,有妳在身邊,一切就不遙遠。不要害怕我去追求自我的實踐而忘記了妳,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因妳就是夢想的開端,也是我夢想的終站。

我說的更明白些了嗎?



0807/2007 大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