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5 22:13:49i

情書: Say yes。

我的向日葵:

謝謝你為我找了歌詞。我每天都期待著你的來電,那麼我就可以聽到這首歌。每一次聽到這首歌,就叮嚀著自己要好好守護著你,小心翼翼的照顧這一顆純淨的心。

 「為了讓彼此感受到愛,就必需以愛來回報。」

只要用心。那些無關於笨拙或粗心大意的行為和話語,只要用心引領愛的行動。不要在親密的時刻,把心飄遠;不要問我是不是會和其他人發生關係;不要在漆黑的夜,發出奇異的聲響讓我感到恐懼害怕;不要追尋受了世俗名利染色的夢想;每次的見面或通話都要真誠專注。這些並不是靠技巧或能力才能實行,而只是在於內心對戀人的重視和愛。

 「為何不讓我倆就這樣地一起來迎接每個早晨
  永遠在一起 永遠在一起生活。」

這樣的要求是否過分,一個要求永遠的戀人你是否接受。他們害怕著婚姻和人生,因為一切的經驗都在嘲笑被婚姻玩弄的人們。他們告訴你,人生很長,世界很大,不要太早安定下來,沒有所謂永遠的感情,只有現實世界的壓力。我怎麼和世界對抗?和你對抗?

 「言語的力量是無法超越內心的 雖然非常想要說給你聽
  但終究無法完整的表達出心中的意思。」

我不知道我還能如何表達愛你的心。如果說生命是最珍貴的,那麼用來換取你最想要得到的東西我也願意。你問這是真心話還是甜言蜜語,我就受傷。一顆熱切的心,是不懂得也不應該隱藏和偽裝的。什麼樣的話語才能表達我的愛?我說愛你可以不可以?

 「為了想感受到愛 就必須也以愛來回報 
  別讓我們 忘掉了置身在戀愛中的感覺。 」

戀愛是一個過程,沒有結果,只有終點。他們說婚姻是愛情的結果,我說永遠才是我要去的終點。愛情開始的那一瞬間,我就不是只有一個人,而是和你化成一體了。我在戀愛,你在那裡?

  「不要猶豫  say yes 不要猶豫。」

                       09152005 小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