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15:11:42〝× 妹子 ღ◦°

☆°第68章× 亂調配 .°﹡












噢呵呵 ~

我現在呀
都會動不動就亂調一些東西 。
不過咧 ˙˙˙
調出來我覺得還不錯喝辣 ˙˙˙˙˙
如果大家要試試看的話ˋˋ
我就PO文出來
可以試試看

1。牛奶多多 (這個應該比較常見)
  材料:小瓶裝多多一罐,鮮奶少許
  作法:多多給它到進杯子,鮮奶在加到滿。


  OS。囧

2。牛奶布丁多多 (聽起來很噁,但很好喝)
  材料:布丁一個,多多小瓶裝一罐,鮮奶少許
  作法:布丁到進杯子裡(要切塊不切塊隨你便),到進多多
     ,鮮奶加到滿。(給它放3分鐘會比較好喝)


  OS。喝起來有點像優酪乳。

3。仙草鮮奶 (有點龜苓膏的Fu,但這個比較好吃)
  材料:仙草(依個人喜好),鮮奶,蜂蜜(依個人喜好)
  作法:仙草加進杯子,加蜂蜜,攪拌,再加鮮奶到滿


  OS。還不錯辣。。。而且可退火,超適合夏天。

4。鮮奶奶茶 (我超愛這個)
  材料:奶茶茶包,鮮奶,熱水
  作法:把奶茶用熱水沖泡(熱水加多少,就看你要喝多熱的,我是都喝冰  的,就加一點點),再加鮮奶


  OS。這個好喝又簡單 >ˇ<"




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

哈哈,
拍謝吼ˇˇ
都是一堆很簡單的東東
有興趣可以做做看ˋˋ
是還不錯ˋˋ

當然辣ˋˋ
自己也可以亂調一些東西,
說不定也有意想不到的發現呢˙ˇ˙

下次我再發現一些還不錯的話ˋˋ
在PO上來。


就醬囉 !
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