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22:12:11微笑

陽光 沙灘

好累好累

一大早8.30就起床
擔任MORNING CALL的任務

早早起床跟乖乖奮戰了一會
便裝 電話打完後 就出發了

我們就坐著撲撲到了竹圍麥當勞
哈哈哈 吃的很過癮ˊˋ 哈哈
吃了很久發生了一些事後
就出發了 白沙灣 我們來囉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去海邊真正玩水
唉唷 我真的很笨
一跌倒就爬不起來
然後就任海水擺佈
我好痛苦
蔡肥每次看到我就說
>>你怎麼又跌倒了
接著 我就會再度被海浪捲走

歐唷 一直不斷的喝水 很煩
我真的第一次知道
原來海水這麼鹹

還不錯 我喜歡玩水的感覺
哈哈哈 最後我提議玩紅綠燈
大家都玩HIGH了
但是這真的累
海那麼強大
還得追的人跑

不過很奇怪 大家都不追我
可能是看到我一直在翻滾
起不來 也不忍心抓我吧
還是其實是忘記我 哈哈哈
其實我有一直試圖的要抓小高
可是他很賊 都跑到很深


好累喔 決定去沖洗一下
沖完澡後
回家換個衣服
準備出發怡萱家

再來就等待蔡肥來囉><
後來又去吃了胡椒廚房

好多好多好多人
只是跟以前沒變的是
大家依舊各聊各的

有時候就很感嘆

唉 吃吃吃 還不錯啦
柳橙汁也好好喝喔

後來瞎晃後
又跟老朱他們碰面
我.蔡肥.怡萱.猩猩.小范.老朱.ㄋㄋ
又一起去吃鮮預仙
哈哈 又聊開了
感覺好多囉

哦唷
不過我腳好痛
不過我玩的好開心
不過我好累
不過我聲音都慢半拍
不過我人都遲鈍了

907其實

有很多感覺
是發自內心的

但那些感覺
還是會在心理吧 我想.

好囉 今天就先告一段落
我們明天再相聚
也許我會說更多

再會 晚安 睡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