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23:53:55微笑

失衡

翹翹板 要找到一個定點 它才會平衡

只要一邊失去重量

翹翹板會失衡 它會找不到平衡的方向

昨天看命運好好玩

篤霖問了來賓說:如果有一個條件很好的男生但是結婚了 你會跟他在一起嗎?

他們都說不會

他們說:不管怎麼樣 兩邊發生事情 一定都是以家庭為重 那幹麻活受罪?

我想他們會這麼回答 是怕他們內心的翹翹板失去平衡吧

如果失去平衡 要找到定點 讓它平衡 是不是有點困難?

是不是 要一段時間? 我不知道 至少我想我很快能找到定點!

難受的事 大家都會遇到

失衡的事 大家也應該都碰過

但克服的事 大家做過嗎?

如果賭了 不怕自己的翹翹板失去平衡 那就好了

但是到最後才知道 要讓翹翹板平衡 很困難

翹翹板 什麼時候才能平衡 什麼時候安穩?
=====================================================================

你心情差 我真的什麼也幫不上

你對他寒心 我也幫不上

因為我連自己都幫不了了ˊˋ

何況是你..自己搞不好了 怎麼幫你

很怕 越幫越忙..

但是還是祝福你們早日合好 ^^


上一篇:ˊˋ

下一篇:兩種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