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13:12:45~ 小強Mio〃~

〝久違了 〞 ◦°

↑ This is my school.
(拍的不好...)

ㄚ哈!
我回來了...

剛剛看了一下
才赫然發現
可愛的小強強
做了件偉大的事
報台荒廢兩個月....
哈哈!!
今天ㄋ
突然心血來潮
所以就打了這篇囉!

話說最近的
小強國...加拿大
天氣ㄚ還是很差
至於怎麼個差法ㄋ??
就是ㄚ
現在我還要穿著
大外套去上學
其實四月的時候
有一天
我去上學的時候
還下雪ㄋ
我整個就是傻眼...

不過
今天下午
我的小強窩ㄋ
因為一整天一直
下大雨+刮大風
SO
我電視看到一半的時候
竟然
停電了!!

P.S.
電視正好演到古時候沒燈晚上都很暗
我心想如果現在也這樣不就很慘
結果馬上就停電了....(太神了)
我只能說我真的不能亂想
每次想就大部分都發生
真是太可怕...

因為停電了嘛
可是我要寫功課ㄚ
於是
我就點了蠟燭
+拉開窗簾
然後
就邊寫功課+
欣賞下雨+閃電
其實
我應該要
泡一杯咖啡
走到後院
坐下欣賞閃電
不過ㄋ
礙於我不想變成
〝小強乾〞
所以ㄋ
打消了這個念頭...

~ 大家不要太想我喔! I will be back !! ~











餅乾 2008-06-28 00:48:19

你唷!!

比小羅還誇張囉!

不過真的前幾天我看到一個人當天生日

他和他太太出去蹓狗

就被雷擊,還好他沒有事

你們那邊地大人少,小心真的被擊中

千萬下雨打雷可別出門囉!!

妳已經夠黑了

這怏打下去恐怕真的認不出你囉!!

說到天氣...你們那邊天氣實在有夠誇張

我們這邊快熱死ㄌ!!

餅乾都想跳進冷藏室了!!

你們那邊還在穿大外套!!

緯度高真是不一樣@口@

°╭ ☆米雪 ♡ 2008-06-16 09:47:41

兩ㄍ月真ㄉ太瞎,
比我還瞎=ˇ=
以後不要這樣拉~
多打一點東西給我們看押~
你說是不是^^

我真ㄉ很想你耶~
你可不可以跟我議起SUMMERㄉ時候回台灣拉,吼= =+
真是的....


還有還有~
你喜歡我抱台幫你放ㄉ照片吧~
哈哈~I KNEW U LOVED IT~
><對ㄌ~偶爾也幫我留ㄍ言吧你!!

2008-06-11 17:48:49

噢~台灣的遭遇好慘

還被淹沒勒...

厚~你還說你做了什麼偉大的事...

爆台荒廢2個月你還敢講阿=ˇ=+

欠人揍內

天氣不穩定的小強國

你還是好好待在家裡好了

免的出去被雷劈中

我會笑死的!!厚!勤勞一點打咩

雖然我們每個禮拜幾乎都會聊

不過也不能荒廢pc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