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14:47:04~ 小強Mio〃~

〝我不是小宅強〞 ◦°

哈哈!我終於出現啦!
應觀眾要求嘛!
你們都太想我了。。。。
因為最近真的就沒發生什麼事 
而且我最近真的有一點點小忙
不過我現在很厲害喔!
我會搭公車、skytrain 還有seabus
so 我現在可以去很多地方了呢!
我真不愧是隻*小強強*

今天我就坐skytrain到seabus的地方
然後換坐seabus到北溫去玩玩
結果我發現好多人都帶著滑雪板
應該是北溫的山上有滑雪場吧
而且現在很多山上的積雪還是很厚
所以springbreak大家都來滑雪吧!!

雖然北溫的風景還不賴
不過我真的快瘋了
大堆的海鷗一直在飛
有時候還停在欄杆上
你們也知道的
我最怕嘴巴尖的動物了。。。。
結果我當然是嚇到不行
我真的覺得他會來咬我ㄚ!!
畢竟我是隻小強
我有被害妄想症-
小強的天敵-
尖嘴怪物

其實我之前上課的時候
就會遇到很多烏鴉或是海鷗
我真的是嚇得要死
有一次ㄚ
我看到前面一個黑色袋子上
好像突出一塊黑色的東西
然後我就想會不會是烏鴉ㄚ
結果我就走近一點點
果然是黑色怪物
然後非常懼怕他的我呢
就繞了遠路
故意不經過那個袋子旁邊
其實我當時的這個舉動
真的是很白癡。。。

還有一次也是上學的時候
正當我很悠閒的在走路的時候
一隻很大的海鷗
就朝我飛過來
然後從我頭上僅三十公分
的距離飛過去
我當場傻眼
腦筋一片空白
我真的是快被嚇死了。。。
所以囉!
拜託好心的鳥兒們
別在來嚇我這隻
膽小的小強強了。。。

現在我不會當小宅強囉!
有公車,skytrain,seabus
我就可以去很多地方了ㄋ!!

大家別太想我喔。。。。

P.S.周佳喵    
    我真的是超愛你的。。。
  
(我的新名子Peter貝,    
    因為=*被逼的*)
梨子 2008-03-23 19:52:39

不公平不公平

你每次都只跟他聊天ˊˋ

我還是要叫你小宅強!!

2008-03-23 19:22:45

天阿!小強你這是在pc跟我表白嘛??

我會害羞!!害羞啦!!!


吼!!!愛我就早說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