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5:03:26〝 小呱 =目

:] 茵宝貝點

【約 定 的 契 約 】

  簽約人: 〔 茵茵 〕 

  經紀人: 〔 沒那麼多錢請經紀人T口T 〕 

  先說好違約金: 

  【 做永遠的好朋友=) 好嗎 !? 】

  - - - - - - - - -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有點難....我在看看=)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如果心情好的話 *
♥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不行啦 我一定要分享給大家才行 -口-*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當然可以=)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OK !! @ˇ@*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嗯嗯....可是....我跟你熟嗎 ??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不會啦 我那麼乖 -//-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只想陪在老公身邊T口T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那請先說您貴姓大名 ?? 好讓我認識您=)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那必須看我的眼睛 答不答應你這無理的要求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幹麻找你= 口 = ?? 我只要好朋友跟老公就好=)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要看是什麼事情拔....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你是心理醫師喔 ?? -口-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要看你是不是變態或色老頭@口@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微笑可以,大笑在看看

  ◎答應我//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當然啦 我沒那麼容易就屈服的

  ◎答應我//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我不愛逃避 不會逃避的=)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就跟你說了 只要老公呀 講不聽喔 = 口 = ??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我自己就有我的大道理了 幹麻還要聽你的 = 3 = !?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我如果哭了 只會想一個人靜一靜 不用你陪=)

  ◎答應我//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我從來都不會覺得自己是孤單的一個人 謝謝你的陪伴=) *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有阿 不過....是強顏歡笑吧 !!

  - - - - - - - - -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如果不要//是不會怎樣 只不過

  嗯嗯嗯,回頭來見喔  ( 一 ^ 一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

  我們簽約吧! ( 微笑 )

  簽約人:★〞【 布丁兒 】

  01.【鄒大媽】

  02.【艀艀】

  03.【阿咕咕】 

  04.【小鄭】

  05.【ㄚ頤】
  
  06.【老公】

  07.【斯瑩】

  08.【布丁兒】

  09.【自行】

  10.【拿取=)】

  ★〃被我點到的人 有空在填 沒空的話就不用填
    不一定要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