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8 17:22:53千月

夢見愛情夢

一顆心不能分給兩個人
卻能輕易的把曖昧繫住


你和她甜蜜柔膩的愛
卻又貪戀於我的溫存
你說你喜歡我的眼神
一種溫柔的陪伴
卻放不下   她的美麗嬌俏
她    讓你活在世俗
而我    是你的倦意休憩


你說  你是兩難的
望我能成全
能陪你在黑暗中
而跟她生活在陽光下


男人
貪心的男人啊
女人的愛或許可以犧牲奉獻
但不是完全付出不求回報

我或許貪戀你的眼神你的懷抱
甚至你在我耳邊呢喃時的酥暖

我可以給你溫暖給你傾訴
讓你不在睡夢中仍皺起一雙好看的眉


卻不代表我有氣度可以微笑看著你跟她
一起沐浴在陽光下   接受眾人的讚賞

我親愛的男人
如果你學不會果決   或許該試著放手

我親愛的男人
我已決定離開   從此是風是雨   兩不相欠

我親愛的男人
當你吻著她美麗的唇   你也別想起   有個女人晶亮的眼

如跌碎水晶

上一篇:碎了一地

下一篇:進退維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chlid 2010-08-19 09:51:25

淡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