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17:28:44 〝噗丁 )): 

 《 想不開 》


 我總是想不開嗎 ?! 
 如果我真的想不開 ** 
 我早就死樂 !! 
 哈哈 ~ 沒錯吧 ?! 
 我那抹活潑 好動 開朗 ˇ 
 怎抹會想不開呢 ?! 



 好喇 ˇ 
 其實現在我又在強顏歡笑樂 .. 
 為什抹我要這樣呢 ?!  
 我也不知道耶 >    <" 
 這四個字 .. 
 好像都跟我脫離不了關c !!
 好討厭唷 ** 
 
 我和嘉琳打的賭 .. 
 還算嗎 ?! 
 
 活在當下~要活在當下..
 哈哈 ˇ
 對 ˇ 沒錯 = = 
 我可以的 !! 
 我誰 ?! 陳布丁耶 .. 



 
 

上一篇: 《 打賭 》

下一篇: 《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