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9 14:52:24erwin

謝謝你

我想~~~真的沒有人在比你對我好了...我可是一直身在福中不知福.従我期末考完來住你這邊之後...我ㄇ一起去中壢sogo買保養品雖然經濟狀況不許我們匠花錢,但是你還是又讓我多買了2雙高跟鞋...也一起去吃了你ㄇ公司的尾牙,也中了一些獎項~~~再來是...那天我很想吃魚,你就帶我去泰國料理吃檸檬魚...那條魚足足可以讓我們兩個吃一天的飯,我們在一天的一ㄍ餐點就都用完了;我說我不想去吃羅拉焗烤即使你很想吃你還是會帶我去吃別的...我知道你的用心
前2天...我們大吵了一架我知道你真的很需要我...很愛我...但是...我真的好怕...我的定性不夠...會因為跟同一ㄍ人久而想分開...唉唉...會是我們認識的時間不對的媽....我...還很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