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30 14:02:27eruli

鹼性水是奇蹟治癒 - 或BS?科學是在

我的朋友凱特最近變得非常基本。她似乎總是隨身帶著一瓶鹼性水,而且她繼續談論它,你會認為這是生命的靈丹妙藥。它改善了她的皮膚!提升了她的注意力!口味很棒!當她宿醉的時候有人給她買了一瓶東西(這對於宿醉來說很棒!)從那以後她一直是個皈依者。

她不是唯一的一個。鹼性水,經過處理後具有比大多數自來水和瓶裝水的6.5-7.5 pH範圍更高的pH值的水,正在經歷大量普及。碧昂絲幫助kickstart的趨勢在2013年的時候有報道說,她包含鹼性水對她的騎手夫人卡特顯示Wi 年世界牛逼了。湯姆布拉迪是另一位自稱喜愛這種東西的名人。根據飲料營銷公司(一家研究和諮詢集團)的數據,鹼性水市場從2014年的4700萬美元業務增長到2017年的4.27億美元業務。到2018年底,預計價值6.87億美元。

市場上有各種鹼性水品牌,包括CoreEssentiaAlkaline88EssentiapH值為9.5,是在通過電離過程去除常規水後去除酸性成分後實現的。該公司稱,這導致「更好的水合作用」。同時,Alkaline88pH值為8.8「,旨在獲得最佳的身體平衡」。

為什麼pH值較高的飲用水對您更好?卡爾加里大學的兼職教授,加拿大營養師的證據分析師Tanis Fenton博士告訴我,鹼性水的營銷宣傳基於一種叫做酸灰假設的古老觀念。這假定吃肉類,乳製品和雞蛋等某些食物會導致體內出現酸性灰分,這會增加你的酸性水平並導致包括骨質疏鬆症在內的不良健康影響。

2002年,一位名叫Robert OYoung的替代醫學從業者將酸灰假設轉變為一種時尚的鹼性飲食,並推出了一系列名為pH Miracle的流行書籍。根據這些書,鹼性飲食可以治療各種各樣的困難,從消化不良到癌症。順便說一句,年輕人在2017年因無執照醫學被判入獄三年。

雖然人們一直在宣傳提高鹼性水平數十年的好處,但芬頓表示,這種信念並沒有得到任何科學證據的支持。芬頓分析了研究鹼性水與癌症治療之間關係的研究,他指出雖然「有一些設計很差的研究」表明鹼性水具有健康益處,但沒有嚴格的證據證明這一點。

更重要的是,芬頓強調,你根本無法通過飲用鹼性水來改變身體的pH值。「你的身體在很窄的範圍內調節其血液的pH值,因為我們所有的酶都設計為在pH 7.4下工作。如果我們的pH變化太大,我們將無法生存。「

雖然你無法改變血液的pH值,但你的飲食會影響尿液的pH值。「大多數人的尿液大約是6,這是酸性的,」她解釋說。然而,「這沒有問題,這表明我們的腎臟正在發揮作用。」因此,儘管飲用鹼性水可能會使你的尿液酸性降低,但這並沒有什麼不同; 你實際上只是把資金沖走了。最後,芬頓說,鹼性水是解決一個不需要解決的問題的解決方案。

如果鹼性水是垃圾科學,為什麼它如此受歡迎?「這聽起來似乎有道理,」作為IsGwyneth Paltrow Wrong About Everything?的作者Tim Caulfield說道,該書揭穿了名人的健康建議。「這是一個具有直觀吸引力的科學理念。鹼性水也是數十億美元的健康產業的一部分,其中大部分都建立在無科學產品和實踐的營銷基礎之上。對於最大化健康和避免疾病的新的和獨特的策略似乎是一種無法抑制的渴望。

「廣告公司J Walter Thompson的趨勢和消費者行為組織的全球主管露西·格林說,除了健康浪潮之外,鹼性水也是「圍繞水的日益增長的鑒賞力」的一部分。最近,瓶裝水有史以來第一次成為美國第一大飲料,超過蘇打水,而蘇打水的消費量正在下降。

「我們目前在水中看到了多種趨勢和賣點,」格林通過電子郵件解釋道。「從矽谷燃燒人倡導者推廣的'原始'水(實際上來自地面的水)到含有電解質的水。現在有清真的礦泉水。水已被篡改,具有特殊的性質和益處,如Oxigen,氧化水品牌聲稱通過利用O4(一種提供濃縮氧氣的專有分子)來增加水的益處。

Greene還指出,Instagram已經從根本上「加快了食品,飲料和健康趨勢的步伐」。我們看到事情「從邊緣走向全球趨勢的速度比以前快得多」。包括Essentia在內的品牌已經通過影響力營銷和付費社交媒體投放來實現這一目標。

然而,如果鹼性水只是一種沒有科學依據的時尚,那麼像我的朋友凱特這樣的人會發誓他們覺得它的好處呢?

嗯,芬頓博士說,有可能他們喝的水比以前多,這不是一件壞事。此外,她說,「你聽說過安慰劑效應嗎?」

 

更多推薦:

https://nakeluli12.exblog.jp/

http://blog.roodo.com/gutuli

 

旅人 2018-12-31 18:43:50

謝賞紅樓歪頭勇
跨年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