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9 11:19:14eruli

烘烤詹姆斯莫頓:我的食物生活


蘇格蘭GBBO明星揭示了與家人保持聯繫的菜肴 - 以及他如何繼續做飯以將人們聚集在一起

想像一下我們的小房子,它坐落在設得蘭群島貧瘠小山一側的一條蛇形單道公路的盡頭,距離最近的城鎮勒威克以北35英里。作為一個家庭,我們在一個房間里吃飯,我現在無法站起來,被泥炭燒的Rayburn加熱,並在隔壁的堆肥廁所供應。

我的父母經常關注我的營養,並特別考慮到他們忙碌的工作生活。他們設法保持柜子的存放,並從頭開始烹制經典的熱量 - 碎肉,牛排餡餅,無數的褐色燉菜。它們將配上土豆,通常來自花園,至少有一種鬆軟的綠色蔬菜。

我的祖母住在隔壁,並且秘密地​​用糖果給我吃,她不時地烤了。我仍然對鮮綠色的西蘭花情有獨鍾,Gran會用蘇打碳酸鹽煮沸直至崩解。適合浸泡肉汁和假牙。

由於留下咆哮的風和北方的孤立,為我自己的故事,生活仍然圍繞著食物。它具有將人們聚集在一起的驚人能力。直到最近我還是一名初級醫生,我毫不羞愧地用我的醫院同事塗上糕點。劇院咖啡廳總是點著Bake OffMasterchef的談話,充滿了自製的蛋糕。正是我妻子,朋友和同事的壓力讓我很享受我的食物,迫使我申請烘焙。我們實際上都在一起觀看,但他們覺得應該是我應用的。

自從Bake Off以來,在布丁方面對我的期望很高。我有時覺得我的妻子和我參加了一個晚宴聚會,我們輪流主持朋友,表現得非正式。

並不是我曾經透露過我們顯然毫不費力的烹飪計劃。但我們廣泛的過度思考掩蓋了真正的無能。在一個周末的過程中在花園裡建造一個燃木比薩餅烤箱就是這樣一個例子。人們對使用的磚和花崗岩的類型以及粘土進行了痴迷,當我點燃我採購和堆放的昂貴的經驗豐富的木材時,粘土會破裂並輕微爆炸。結果至少只有溫和的白蠟披薩。

吃的聚集超越了食物和飲料。我承認,我記得味道和氣味比我記得的聲音或文字甚至人更好,但總比一切都更好的感覺是在你喜歡的人的陪伴下安心。在布丁的高峰之後,葡萄酒繼續流動。同事和同事留下了新朋友,也許還有一兩個潦草的食譜。蜷縮在口袋裡並收到收據,重要的不是配方。

 

 

 

旅人 2018-12-31 18:46:31

這幾盤菜
好吃
晚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