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21:34:06布布

是昨天




話說昨天我和娃娃去公仔他家的店唸書

要騎去的路上發現有一台貨車
一直案喇叭
被魏魏傳染沒事一直被人家按喇叭很不爽
就一直罵罵罵
我確定他聽不到= =
可是他是變態
一路一直跟著我們
然後一直案喇叭
停紅燈還故意停近來機車到離我們超近
娃娃第一次轉過去看他
他居然比中指
機車
自己沒品
50幾歲死更年期
然後第二次轉過去居然對娃娃拋媚眼
我的天好噁心
在然從照後鏡看他都一直比中指
賤ㄟ
自己沒品又沒怎樣
要不是你開貨車我一定轉過去罵你
要預防我們會被撞飛
真的很賤
害我還難的騎很快想要避開它
可是真的很白目
死跟著我們
怒ˋˊ




好不容易到了公仔家
哈哈
你家的咖啡真的好好喝喔
我的天ㄚ
雖然聊天還聊蠻多的
可是
還是有唸到啦
不錯不錯!!
這樣唸書的氣氛真好

我印象最深的是""照鏡子""
很好笑
公仔拔拔很幽默呢
感覺是感情很好的父子
嗯嗯
加油啦
不要讓你爸失望



經歷千辛萬念
我們讀到了8點回家囉
我覺得寫作很重要阿
所以想要熬夜看
就喝了一灌XX咖啡
要知道是哪一牌的問我
反正結論就是
我真的沒有睡著
可是是因為
肚子痛+噁心想吐
就是上吐下洩的感覺
該死的XX牌咖啡


今天依早起來
整個很虛脫
然後又超想吐
硬著頭皮去考試
有點小玩蛋
我的數學明明都惠
可是算的很不順
一直很想吐
早午餐都只ㄔㄧ點點

我會瘦ˊˋ



真是好辛苦ㄚ我的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