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18:12:30草。

盲目崇拜

為甚麼有人可以對他從來都沒有看過的神祇那麼癡狂?

 

我記得幾個月前 爸剛出事時

阿嬤就去求神問卜

每次看她帶符水回來

我就只覺得好笑

 

有一次

甚至把乩童帶到家裡來了

我只是在房間聽那乩童不知所以然的打著神明廳的桌子

念些只有所謂"廟公"的人才聽得懂的話

把阿嬤唬的一愣一愣的

"#&$%#%@^&$&&$"

"神明說 你兒子下禮拜就會清醒了。"

然後直到現在

只證明那個乩童是神棍

 

還有一次

去醫院載看完爸的阿嬤去中藥房抓藥

(為的是要燉排骨湯然後灌給爸喝

媽為了這件事跟她吵了很久

卻仍是依然故我.......)

她拿了張單子給老闆看

老闆問這誰開的

並說明這些藥材的藥效

阿嬤說是神明開的

說是可以醒腦

不過老闆說這些頂多拿來補元氣

沒有醒腦的功效

但是阿嬤就是一直說"這是神明開的 怎麼可能沒效!?"

我當下只是無言的跟老闆對看

 

然後是現在

她今天又問神明說"能不能餵我兒子牛奶"

神明似乎跟她說可以

然後她就趁媽不在去餵了

 

搞到現在

爸因為發燒準備又要送回醫院去.......

 

如果真的有神明的話

就給我看看吧

不要平白受人家的香供奉

卻什麼也不做..........

 

 

((純屬發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