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19:18:23草。

給你 感謝你在勇陪我的每一天

今天

我終於下定了決心
拖了那麼久的時間
內心的猶豫卻在看了一本小說之後
默默的消散

我記得你的好
上線時只要有時間就陪我 帶我練
每天晚上用手機跟我聊天

還記得
我爸出事時
你安慰我

你對我很好
我卻為了下一個新遊戲而離開了

我知道
我是一個很爛的人
就這樣甚麼都不說的走了

汐有跟我說
你跟她說你會等我
我只是笑笑的沒說什麼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還是像她說的一樣
但我寧願你討厭我
寧願你不要把我當一回事

送出去的簡訊
不知道你會不會收到
那是你最後一次打來時的手機號碼

三個號碼
我都留著
不知道是在期待你會再打來
還是我只是擔心若是刪掉了
下次你再打來我只能呆愣的問你是誰....

真的很謝謝你
真的很對不起
我沒有勇氣直接對你說出口






真的 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