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12:00:03草。

7/14 令人難過的三件事

昨天晚上
原本快樂的跟媽媽在聊天

沒想到媽媽突然說:
我們家的狗死掉了....

當下
我沉默了

只問是什麼時候發現的
媽媽說是晚上

她說早上就看牠沒什麼精神
也很久沒聽到牠在叫了

沒想到
走得這麼突然

眼淚
終究是忍不住掉了下來



媽媽說她做了一個夢

夢裡
爸爸回家了
在家裡四處走動

累了就睡覺
餓了就吃飯

但因為行動不方便
是由媽媽餵他吃

媽媽笑笑的說著
但心裡何嘗不是痛

媽媽說
這個夢已經兩次了
她知道
爸爸是不可能好了
大概就是植物人一輩子
或是漸漸的虛弱
然後離開..................



在我們家
眼淚並不值錢



今天
跟Queen聊天
得知阿郭要走的事情
當下的反應是不相信
然後是難過

Queen說是昨天知道的
我忍不住跟我家的狗還有媽媽做的夢聯想在一起



我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我不要同時失去三件對我來說都很重要的事物

雖然
已經少了一個了..........................

上一篇:來不及